埃隆马斯克以爆炸性和愤怒的电子邮件口头攻击洞穴救援潜水员和芭堤雅

芭堤雅-

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和英国潜水员弗农·安斯沃斯在今年早些时候帮助营救了清迈附近一个洞穴中被困的足球队,他们再次成为新闻。

在一封私人电子邮件中,这封电子邮件已发送给 Buzzfeed 新闻,这些新闻正在寻求澄清马斯克对弗农·昂斯沃思 (Vernon Unsworth) 提起诽谤诉讼的回应,马斯克“全力以赴”表达了他的想法和对. 恩斯沃思。

Buzzfeed 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发布了这封电子邮件,尽管马斯克先生说这是不公开的,但他们从未同意过这个条件,而且要不公开,他们还需要给予同意。

电子邮件中的一些陈述包括称 Unsworth 先生是一名儿童强奸犯,说人们去芭堤雅海滩只有一个原因,推断清迈独生子女强奸犯,指责 Unsworth 先生娶了一个 XNUMX 岁的孩子,给记者打电话,引用,“他妈的混蛋。”

多个新闻媒体消息来源已经进行了背景调查,并试图进一步澄清马斯克先生所说的这些说法或提供证据,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真实或支持证据。

到目前为止,马斯克先生尚未回应来自全球多个媒体询问的评论。 Unsworth 先生表示他正在继续诉讼。 参与救援的其他人表示,马斯克一直在进行口头攻击,因为他对洞穴潜水专家告诉他在救援中不需要他的服务以及他的潜艇想法会惨败而感到不安。 Unsworth 先生还表示,埃隆·马斯克只是为了帮助自己树立品牌,而不是真正关心孩子们。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