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命令芭堤雅警方在与游客打交道时整装​​待发,不允许再戴面罩。

高级黄铜警察命令已到达芭堤雅,告诉那里的警察要聪明,不要躲在面具和巴拉克拉法帽后面,并更有效地与游客沟通。


 
当地警察局长 Pol Col Apichai Krobpetch 告诉芭堤雅新闻,命令已经到达他的办公室,他正忙着向他的手下传播信息。 他指出,这尤其重要,因为芭堤雅是一个大型旅游城市。


 
交通警察被告知要公平地执行法律并解决度假村的交通问题。
 
他们被告知要提供更好的服务,随时帮助公众,并在搜查和逮捕方面整理他们的程序。 还需要与游客进行更好的沟通。
 
而且 - 正如泰国其他地区所报道的那样 - 警察再次被告知要穿着得体并保持礼貌。


 
面具和巴拉克拉法帽或任何遮住他们脸的东西现在都是“禁忌”,因为高层试图在泰国主要的度假胜地之一改善警察在泰国人和游客中的形象。
 
Thaivisa 指出,去年该站长为 400 名男子安排了理发,因为之前的一组订单来自高层。 在另一个场合,他在海滩路车站停车场组织了健身课程。
 
酋长这次决定做些什么来改善他手下的态度和着装意识还有待观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