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央情报局黑点疑似成为旅游景点

没有多少旅游景点会说“这里没什么可看的”来宣传自己。 但泰国东北部的拉马松营历史博物馆并不是您的平均目的地:它是怀疑拥有中央情报局黑点和秘密酷刑监狱的地点之一。

该基地将于周六作为博物馆开放,于 7 年开始作为美国陆军的第 1964 个无线电研究野战站,根据官方历史,在越南战争中被用来监视共产党人并控制飞机的运动,直到 1976 年。

非正式地,最近,它是偏远的东北部乌隆他尼省的三个地点之一,被怀疑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全球秘密地点网络的一部分,恐怖嫌疑人在那里受到加强审讯。

中央情报局的第一个国际拘留点位于泰国,该网络在 11 年 2001 月 XNUMX 日对美国的恐怖袭击之后最为活跃,据报道,被拘留者被水刑或头部反复撞到墙上。

Ratkrit Daengthaisong 中校是监督拉马松营的营长,他说他已经调查并得出结论,该大院从未藏有秘密设施。

“我认为这是因为该大院禁止外人进入,而当地人知道地下隧道,”他告诉曼谷邮报。 “这可能会给他们一种保密感。”

Ratkrit 说他与几位老前辈交谈过,但没有人看到任何东西。 “所以,我们将向公众开放斋月营,让他们自己看看。 你会看到一座雷达大楼,周围环绕着巨大的雷达塔和一条 300 米长的地下隧道。”

拉马松长期以来一直被传言是中央情报局在 2003 年被捕后将 Riduan Isamuddin(又名 Hambali)带走的地方。当时是东南亚头号通缉的恐怖嫌疑人,与策划 11 月 2002 日袭击和 202 年巴厘岛夜总会爆炸案的人有联系造成 XNUMX 人死亡的汉巴利在到达关塔那摩湾之前被关押在一个秘密地点三年。

政府经营的 泰国旅游指南网站, , 说 Ramasun 在 1976 年至 1997 年间被遗弃。在那段时间里,雷达设备被闲置,材料被盗。 一些建筑物成为“蝙蝠栖息地”。

泰国历届政府都否认参与了中央情报局的黑网站,美国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利用泰国参与反恐战争。 今年早些时候,这个话题再次出现,当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选择吉娜哈斯佩尔担任中央情报局局长。

哈斯佩尔 据说 在乌隆他尼经营了一个名为 Cat's Eye 的黑色网站,在那里她监督了对 USS Cole 轰炸机 Abd al-Rahim al-Nashiri 的审讯。 在哈斯佩尔到达之前,阿布祖拜达在一个月内被水刑 83 次。

然而,关于哈斯佩尔所经营的地点是拉马松还是附属于 14 公里外的乌隆他尼空军基地,存在相互矛盾的说法。 该基地仍在运营,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向公众开放。

订阅
悉尼先驱晨报 由 Michael Ruffles 提供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