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事故在芭堤雅造成两人受伤

  28年2018月XNUMX日凌晨,我们的记者和警察调度员获悉,在芭堤雅市中心发生了一起涉及两辆摩托车的摩托车事故。

  到达现场后,一名40-50岁左右的不明身份的泰国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路中间,被人群包围。 他的摩托车是一辆蓝色的本田 Zoom,就在附近。 救援人员和警察帮助保护了受重伤的受伤男子并将他送往医院。 他目前的情况仍然很严重。 他没有戴头盔。

  另一辆摩托车的司机,19 岁的 Boonmee Boonyaiyai 先生没有受伤,戴着头盔。 他一直在等待警察和官员的到来。 他的弟弟因年龄不详,腿部受伤,也被送往医院。

  Boonmee 先生对芭堤雅新闻说,他和他的两个兄弟(另一个兄弟也没有受伤)开车回家时,另一辆摩托车的司机从他面前冲了过来,造成了事故,导致两辆摩托车相撞。

  警方将调查CC录像以确定谁有过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