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佣从美国人的酒店房间里偷走了将近 500,000 泰铢,买了一辆车。

一名泰国女子承认在芭堤雅偷了一名美国游客价值近 500,000 万泰铢的贵重物品。

26 岁的 Pimsiri Boonchu 在本月早些时候犯下盗窃案时,正在芭堤雅巴生的 Vogue 酒店担任女佣。

48 岁的美国人 Tracy Nguyen 告诉警方,她是如何在 4 月 XNUMX 日离开酒店房间之前贴上“请勿打扰”标志的。

然而,当她回来时,她发现她的贵重物品不见了,包括3,500美元的现金、价值6,000美元的钻石耳环、价值2,000美元的金手镯、价值2,100美元的铂金项链和手镯以及价值700美元的名牌手袋。 Nguyen女士的护照、信用卡和驾驶执照也不见了。 没有透露这些物品是从保险箱中取出还是放在露天的。

警方称,目前已返回美国的 Nguyen 女士总共偷走了价值 464,000 泰铢的贵重物品。

盗窃案发生后,突然神秘地辞去女佣工作的皮姆西里卖掉了被盗物品,并用收益购买了一辆本田思域汽车。

周六,警方终于在该市 Nong Prue 地区的一个地址找到了 Pimsiri,她在那里被捕并承认犯罪。

芭堤雅警察局长 Pol Col Apichai Krobpetch 表示,盗窃行为损害了芭堤雅的声誉,并敦促酒店在审查员工时更加彻底。

然而,Pol Col 补充说,Nguyen 女士说这件事并没有让她离开芭堤雅,她说她打算将来再次回到度假村。 Nguyen 女士表示,芭堤雅警方在帮助寻找涉案嫌疑人方面的专业精神和执行力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预计 Pimsiri 将不得不向 Nguyen 女士偿还被盗商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