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汽车司机撞上了骑摩托车的泰国女子,试图在 Soi 6 上跑步。

5 年 00 月 26 日今天早上 2018 点,19 岁的 Shreeporn Boonsong 女士下班开车回家时,一名醉酒的司机在二路上高速撞上她的摩托车,导致她受伤并骨折。

  戴着头盔、清醒的 Boonsong 女士得到了跑过马路帮助她的目击者的帮助。 如果她没有戴头盔,救援人员表示她的伤势可能会更严重。

  这辆车的司机是灰色的 Mitsubishi,是 32 岁的 Arisa Klangprai,他逃离了现场并试图沿着 Soi Six 逃走。 然而,Klangprai 女士喝得酩酊大醉,她在路尽头附近坠毁,在当局赶到之前无法让车开动。

  亚里沙女士不配合警察,喝得酩酊大醉,几乎不能走路。 她对警察大吼大叫,并表示,她不关心她受伤的女孩或该地区的其他人。 然而,警察非常关心并逮捕了她。 她将被控多项肇事逃逸、财产损失和酒后驾驶罪名。 她将在周末被还押候审,直到周一早上被带上法庭。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