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醉酒女子在醉酒中“冲进”芭堤雅警察局

  3 年 30 月 26 日凌晨 2018 点 9 分,一名身份不明且酩酊大醉的泰国女子在停车场向他们尖叫了 XNUMX 分钟后,在 XNUMX 号巷的芭堤雅警察局冲进了警察局,她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

  我们的记者在现场拍下了她在停车场和警察的尖叫声。 她用泰语和蹩脚的英语大喊大叫,连泰国警察都无法理解她为什么这么生气。

  她试图坐在警察局的大厅地板上,但被礼貌地抱起并带走。

  警方考虑以公开醉酒或对她进行药物测试逮捕她,但决定缓和局势并“善意地杀死她”。 在这名泰国女子用泰语和英语尖叫着淫秽的名字和言论之后,当值警察保持冷静、克制和礼貌并询问她是否想填写一份完整的警方报告后,这位女士仍然喝醉了,心烦意乱。

  警方表示,这名女士是他们认识的,并且经常在海滩路对自己和其他人尖叫,但她并没有身体攻击性,一旦她清醒过来就没事了。 他们说他们已经为她提供了心理帮助和康复诊所的信息,但是,这位女士一直拒绝。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