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从酒店六楼坠落,撞树幸存,称是意外

芭堤雅-

39 年 24 月 2018 日凌晨,XNUMX 岁的印度游客查尔斯·马哈迈·莫汉 (Charles Mahamai Mohan) 在酒店房间阳台上与他的大约七位朋友在酒店房间举行派对,当时他从六楼跌落到楼下。

当警察和救援人员赶到时,莫汉先生保持警惕和清醒,他在下山的路上撞到了一棵树,这很可能挽救了他的生命。 然而,考虑到他认为自己幸运的跌倒高度,他摔断了腿。 他和他的朋友说他们一直在喝酒,莫汉先生坐在阳台栏杆上。 他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

他的朋友们赶到酒店底部并在酒店的协助下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酒店迅速将莫汉先生带回了医院,预计他将完全康复。

警方与他的朋友交谈,但确定坠落是一次意外,没有任何可能导致坠落的辩论或争论的迹象。 莫汉先生建议其他游客不要坐在高高的阳台栏杆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