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客被盗多件财物,共计花费约70,000万泰铢和1000美元现金韩元

芭堤雅-

22 年 2018 月 XNUMX 日凌晨,韩国 Jiyoung Hong 先生向芭堤雅警方报案称,前一天晚上,他将在步行街遇到的一名泰国女子带回家后,在酒店房间遭到抢劫。

他说,他丢失了价值 50,000 泰铢的金手镯、价值 18,000 泰铢的金戒指和约 XNUMX 美元的韩国现金。

他说他前一天晚上喝醉了,决定把他在步行街遇到的一个漂亮女孩带回家。 在他的旅馆房间里,他声称那个女人给了他一杯酒,导致他昏倒。 来自清迈的 27 岁女子 Wongpanya Dee 因闭路电视被芭堤雅警方抓获,并被带到 Soi 9 的警察局。此外,Dee 小姐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小偷,因为她检查了她的真实身份与酒店工作人员一起。

她承认在游客昏倒时从房间里拿走了商品,并且已经将这些商品卖给了南芭堤雅当地的一家金店。 芭堤雅警方正在与金店合作,将黄金归还给游客。 该商店证实,迪小姐偷走的黄金与韩国游客声称的价值相符。 目前尚不清楚现金发生了什么,因为迪小姐声称她没有现金。

迪伊小姐将面临法庭,并因夜间盗窃和袭击而受到指控。 她目前被关押在芭堤雅还押监狱。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