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模特”阿纳斯塔西娅·瓦舒克维奇在芭堤雅法院不认罪,称没有直接证据表明特朗普/俄罗斯勾结

泰国芭堤雅(美联社)——一名来自白俄罗斯的模特和护送人员声称拥有将俄罗斯干预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选举联系起来的信息,引起轰动,她周一表示,她不再拥有证据,也不会谈论它。

Anastasia Vashukevich 也使用了 Nastya Rybka 这个名字,她对在泰国度假城市芭堤雅与七名共同被告一起为审判做准备的拉客和串谋拉客的指控表示不认罪。 律师将在下周的另一场听证会上提交法律意见书,预计法院将确定开始作证的日期。

Vashukevich、俄罗斯自封的性大师亚历山大·基里洛夫和其他六人于 10 月在芭堤雅举行的性培训研讨会上被捕,此后一直被拘留。 如果罪名成立,所有被告可能面临最高 XNUMX 年的监禁,但他们均不不认罪。

瓦舒克维奇告诉美联社,她已将录音转交给百万富翁俄罗斯寡头奥列格·德里帕斯卡,她声称已经录制了她关于选举干预的谈话。 她声称他拥有所有信息,如果他觉得需要,他会发布。

她曾表示,她为德里帕斯卡提供了“护送”服务,德里帕斯卡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关系密切,并且与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有联系,他现在正在美国因洗钱和其他指控受到审判。

Vashukevich 在芭堤雅的法庭上对美联社记者说,她曾向德里帕斯卡保证她不会再谈论此事,并且他已经向她承诺过一些事情,以换取她不公开这些证据。

“他已经答应了我一些事情,”瓦舒克维奇说。 “如果他那样做就没有问题,但如果他不这样做……”她耸了耸肩,笑着说。

当被问及她是否保留了自己记录的信息副本时,她也耸了耸肩笑了笑,她说这些信息包括“一些音频,一些视频”。

当被问及材料显示的内容时,她说,“你得问问德里帕斯卡。”

Vashukevich 首次被拘留时成为世界头条新闻,因为她声称拥有德里帕斯卡的录音,这些录音提供了俄罗斯干预 2016 年美国大选的证据。

她通过致美国驻曼谷大使馆的一封信向美国寻求帮助和庇护,但没有提供她声称的证据。 在四月份的一次听证会上,她似乎改变了效忠对象,公开向德里帕斯卡道歉,并说迫害她的是美国人,而不是俄罗斯人。

芭堤雅省法院的一名法官周一宣布,如果研讨会包括人们发生性关系或安排人们发生性行为,即使双方同意,泰国法律也将其视为非法。

基里洛夫在芭堤雅一家酒店的会议室主持研讨会,他告诉法官,研讨会教授了诱惑的艺术,不包括性行为,也不为性伴侣做出任何安排。

他说,该课程教学生“如何打动女孩”和“如何获得女孩的分数”,并且不涉及性安排。

“我们不确定泰国法律,但在俄罗斯,这不是刑事案件,”他告诉法官。

检察官向被告展示了一张照片,他说这张照片显示了一些学生在课程中发生性行为。

基里洛夫的回应是,这些照片是“私人的”,是在研讨会结束后在一个私人场所拍摄的,而不是作为课程的一部分,当时一群学生去芭堤雅的一家酒吧测试他们的课程。

我们将在获得信息后提供更多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