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和地方官员在投诉后对亚洲酒店后面的小海滩采取行动

芭堤雅-

芭堤雅和乔木提恩的“秘密”之一是位于 Pratamnak 山 Soi 4 的亚洲酒店后面的一个安静、僻静的海滩,通过楼梯到达一个安静、僻静、宁静的海滩,大多数游客甚至许多当地人不知道。

然而,近年来,军队和地方官员违反泰国法律强制要求在海滩上建造的建筑物和小企业关闭和拆除。 尽管当地企业照办了,但许多人并没有完全完成工作,就离开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地基、垃圾、混凝土柱子、半开的建筑物等。

当地官员试图找到建筑物的所有者,让他们完成工作并拆除有问题的结构,以便他们可以让海滩恢复安静、舒适和古朴的外观。 然而,大多数当地业主已不在身边,许多人并没有对土地和建筑物的原始契约。

因此,他们正在与陆军一起制定一项计划,以正式拆除和翻新这片海滩的这一区域,并使这片令人眼花缭乱的地方恢复到原来的意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