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16 顶部 100KM+ 发生残酷车祸,司机奇迹般轻伤幸存

芭堤雅-

2 年 00 月 17 日星期五凌晨 2018:9805,一辆注册号为 16 的黑色雪佛兰 Coupe 在 Banglamung 的 Soi XNUMX 附近的一个转弯处坠毁,汽车被拆除。

58 岁的 Pornthip Sae Taw 夫人的家就在街对面,她在看电视时听到了车祸的声音。 她向媒体表示,这个危险的角落,有几个标志说要减速进近,在她住在这里的这些年里,经常发生重大事故,许多是致命的。 她一走出门,看到了坠机的严重程度,就立即打电话给救援人员。 她惊讶地看到司机从车里走出来,头晕目眩,但她的手臂只受了轻伤。

警察和救援人员出现并将这名妇女,即呵叻府的 37 岁的 Thana Charnkit 送往医院。 救援人员表示,她的情况安全稳定。

警方表示,他们将调查这起事件,并将药物或酒类视为坠机的可能原因。 汽车的速度在仪表板上停留在每小时 100 公里以上,因此速度显然是一个因素。 有问题的转弯非常陡峭,建议每小时 20 公里或更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