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者闯入商店偷食物、手机和信用卡被捕

芭堤雅-

3 年 00 月 16 日星期四凌晨 2018:10,一名醉酒的无家可归者闯入位于 Soi XNUMX 的一家米饼和食品店。令他惊讶的是,他并没有预料到店主和她的家人住在楼上,因为他们住在楼上商店。

60 岁的 Anna Constant 被楼下婴儿的哭声和噪音吵醒。 她的儿子下楼,在那里她发现了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他打翻了食物架子,跌跌撞撞地走来走去。 这名无家可归的男子没有身份证明,警方仍未确定身份,但似乎是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国民,他被儿子抓住并关押,直到警察到达。

该男子声称他什么也没做,无意中溜进来,但在他身上发现了几部在楼下充电的手机、几张信用卡和收银台上的现金,以及商店里的几罐食品。

该男子被捕并被带到Soi 9进行处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