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双重谋杀案的主谋法特先生在柬埔寨被捕,等待引渡到泰国

普吉岛酒吧老板 Panya “Sia Auan Bangla” Yingdang 因涉嫌上个月在春武里谋杀一名前少女选美皇后及其伴侣而被通缉,现已在柬埔寨被捕。

预计他将于周五(17月XNUMX日)被引渡。

受害者家属在听到潘亚被捕后泪流满面,并敦促当局伸张正义。

这意味着所有那些被认为参与了 29 月 20 日在梭桃邑区的 Khao Chi Chan “佛山”杀害 21 岁的 Paweena Namuangrak 和她 XNUMX 岁的朋友 Anantachai Jaritrum 的人都被逮捕了。

柬埔寨国家警察局副局长 Chalermkiat Srivorakan 周四表示,柬埔寨警方允许泰国同行参与审讯。

他说,引渡潘亚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一位消息人士称,警察总检察长Suchat Theerasawat的办公室已于周三派出一个小组越境,周五将在曼谷的泰国皇家警察总部举行一次警察会议。

Paweena 的母亲 Wanpen Namuangrak 说她不会原谅 Panya。

“Sia Auan 的行为给我们的家庭造成了无法原谅的创伤,”她说。 “我希望当局起诉他导致死刑。 我相信我女儿的精神是平静的,希望司法部门给予最大的惩罚。”

Anantachai 的母亲 Jomsri Chompoopeun 称赞警方的迅速行动,她说她不想报复,但相信他会受到与对她儿子所做的一样严厉的惩罚。

Jomsri 说她希望 Sia Auan 道歉。

被捕的另外五人是一名涉嫌枪手的 Narong Warintharawet,22 岁,Krissana Sisuk,22 岁,据称他租用了策划谋杀的房子并据称驾驶 Panya 提供保护,34 岁的 Jeerasak Unaiban,他一直在跟踪受害者租来的汽车并向被指控的凶手,据称是 43 岁的监视者 Sayan Sisuk 和 35 岁的 Kiattisak Surangsaengoonmee 提供信息,据称他们驾驶了这辆逃亡皮卡。

来自加拉信的区级前青少年选美皇后 Paweena 据称被 Narong 开枪四次后立即死亡,而 Anantachai 死于据称来自 Panya 的三处枪伤。

这对夫妇于 5 月 29 日下午 XNUMX 点左右在 Khao Chi Chan 为 Paweena 的生日做功德。

警方认为,在帕威娜与阿南塔猜一起从普吉岛搬到佛统府工作后,潘亚的嫉妒可能引发了这些杀戮。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