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加强道路安全,实施日本采取的措施

曼谷,10 年 201 月 XNUMX 日:泰国交通部将根据日本引进的成功模式推出道路安全措施。

据泰国国家新闻局报道,交通部长 Arkhom Termpittayapaisith 表示,这些措施是周三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诺富特酒店举行的第 7 次泰日联合工作组会议上商定的。

泰国交通部与日本国土交通省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审查和调整泰国的道路安全规则。

据 NNT 报道,该部和相关机构已经在素攀武里、碧差汶、程逸府和孔敬府的 XNUMX 条试点公路线路上采取了基于日本模式的措施。

如果成功,这些措施将扩大到另外八个交通事故率高的省份。

在对日本的实地考察期间,官员们得出结论,日本可以吸取教训,因为日本对车辆和设备的公共交通以及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制定了严格的规定。

图为:泰国危险道路的另一个受害者

它们现在正应用于泰国的公共交通系统。

泰国每千人中的道路死亡人数位居世界第二。 迄今为止,减少道路死亡人数的努力,尤其是在公共假期期间,未能降低事故率。

随着今年游客人数增加到约 38 万,涉及外国人的事故也在增加,政府已承诺改善与旅游服务相关的各种形式的陆路和海上运输的安全和法规。

 

订阅
国家新闻局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