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生日,母亲节是周日,鼓励大家穿蓝色

泰国-

这个星期天,12 月 86 日,是诗丽吉女王陛下的 XNUMX 岁生日。

政府工作人员、警察和军人都必须穿皇家装束,但市政厅也希望看到公众在整个月内都效仿。

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全国各地正在举行一系列活动。

芭堤雅市政厅没有提供有关当地活动的信息,但他们发布了以下信息,这些信息可能在此处生效,也可能不生效:关于区域和海外,省长和大使被分配在八月举行祝福仪式并举行活动12 酌情。

11月13-XNUMX日将在佛山举行佛法修行项目,并在全国各地举行佛法闭关。

此外,总理府常务秘书表示,在这个吉祥的时刻,政府希望邀请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所有平民用诗丽吉王后的照片、泰国国旗和带有“索尔科尔”。 此外,将在多个地点设立祝福书供人们签名,政府发出邀请,邀请所有人在整个 XNUMX 月份穿蓝色衣服以纪念女王。

此外,由于是母亲节,许多当地的餐馆和酒店都会举办特别活动,以纪念世界各地的母亲。 这是整个泰国的母亲节,也是泰国人民非常特别的一天。

来自芭堤雅新闻的母亲节快乐。

订阅
芭堤雅每日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