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降雨导致芭堤雅海滩进一步侵蚀,关注新补充的北段

芭堤雅-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泰国当局通过从附近的土地进口相配的沙子并将海滩的面积扩大了三倍,使都喜酒店附近的芭堤雅海滩北部变得更好,这让游客、供应商和旅游当局都感到高兴。 这种成功的补给导致当局宣布他们将在旺季之前扩大和补充海滩的其余部分,直至步行街。

然而,最近的降雨如下图所示,仅仅补充海滩,尤其是海滩路的中部和南部部分,是不够的,因为新补充的部分已经造成损害。

当地侨民和有关公民在最近的暴雨中拍摄了这些进一步侵蚀的照片,由于最糟糕的雨季仍未到来,预计将发生进一步的侵蚀。 主要问题是雨水从较高的街道流向海滩路,然后在每次大暴雨期间停滞并淹没海滩路,然后流入海洋,在此过程中侵蚀海滩。 该市在沿海滩路的多个区域安装了昂贵的水泵,有助于快速排水,但并未完全消除问题。

政府当局已向负责寻找更好解决方案的地方当局再拨款 400 亿泰铢,以使新补充的海滩不会也被侵蚀和消失。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解决方案是什么。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