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卫生官员召开春武里登革热疫情会议,向近期遇难者家属捐赠 87,000 泰铢

芭堤雅-

6 年 2018 月 2 日星期一下午 00:XNUMX 左右,当地卫生和政府卫生委员会官员以及来自春武里地区的相关当地公民、警察和医院工作人员举行会议,以应对最近在中国爆发的“红色代码”登革热。春武里地区。

据称,与 2015 年相比,登革热病例比往年增加了 45,000 例,这使春武里处于红色代码状态。 登革热主要由蚊子和蚊虫叮咬传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通常不是芭堤雅,而是春武里和泰国村庄的外围地区。 尽管一些游客确实感染了登革热,但大多数是泰国国民。

今年有几起因登革热而死亡的事件。 政府共向遇难者家属捐赠了约 87,000 泰铢,他们在场并感谢会议上的善意捐赠。

当局表示,卫生官员小组平均每周三天在几个问题区域追踪蚊子幼虫并消灭它们。 他们告诫当地人外出时要遮掩,并表示有积水的地区对当地人来说是最大的危险。 他们还表示,蚊子喷雾可以帮助避免叮咬。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