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夜总会 The Rain 突袭,发现多名吸毒者和未成年顾客,包括年仅十岁的儿童

中天-

4 年 30 月 5 日凌晨 2018 点 XNUMX 分,警方突袭了位于宗滴恩 Rompho 夜市附近的夜总会 The Rain,此前附近居民抱怨该地区每晚都有嘈杂的音乐和骚乱。

抵达后,当局发现近 50 名顾客正在聚会、喝酒和玩乐。 警察打开了灯,发现迪斯科舞厅已经过了许可的关门时间,尽管他们确实有合法的执照。

当局震惊地发现,该机构中有几位年仅十岁的顾客,与年长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一起喝酒和聚会。 警方还对所有顾客进行了毒品检查,发现十名检测呈阳性的吸毒者被捕并被带到警察局进行进一步处理。

已联系未成年顾客的父母并将其释放给他们的父母。 夜总会的经理被拘留并被捕,并因多项违规和违法行为被起诉。 当局将建议该机构获得五年关闭通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