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和警察与美国官员联手突袭 Thep Prasit 夜市,查获 4 万泰铢的假冒和盗版商品

芭堤雅-

从周六晚上晚上 11:00 左右开始,数十名警察、政府官员和军队突袭了 Thep Prasit 夜市。 该行动由旅游警察局副局长苏拉查特·哈潘少将领导,他表示这是与美国官员的联合行动,旨在阻止来自泰国的盗版商品。

官员们震惊地发现,整个市场上有一万多件商品,价值约四百万泰铢,仅粗略检查,都不是原装商品。 他们表示,游客购买这些商品正在伤害适当的公司,他们应该只从有执照的供应商那里购买。

官员们表示,袭击将继续在芭堤雅和市场进行,以确保盗版商品在芭堤雅没有立足之地。 目前尚不清楚街市摊位的业主是否也被拘留或采取法律行动,或者他们的货物只是被没收。 目前还不清楚被没收的货物会发生什么。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