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客从酒店二楼阳台坠落受伤

芭堤雅-

昨天早上5:00,一名韩国游客从芭堤雅酒店二楼阳台坠落,导致脚踝骨折。

这名未透露姓名的游客与他在芭堤雅拜访的泰国女友住在一起。 在位于芭堤雅三路的酒店值班的一名保安听到痛苦和痛苦的呼喊声,迅速做出反应,发现人行道上的游客抓着受伤的腿,大喊韩国人求救。

警卫打电话给警察和救援基金会的急救人员,他们协助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其女友与警方合作,称自己一直躺在床上,男友摔倒时正在阳台上放松。 警方调查了房间,没有发现任何打斗的迹象,但将进行全面调查,以确保没有导致跌倒的争吵。

一名韩语翻译被联系到该男子康复后在医院采访他。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