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小巴司机用5000泰铢现金将背包还给游客

芭堤雅-

22 岁的萨钦·亚达夫先生最近和四位印度朋友来到泰国,这是他第一次去泰国度假。 他和朋友租了一辆小巴游览当地的旅游景点,由39岁的三亚童童先生驾驶。 结束一天回到位于海滩路 Soi One 的酒店后,Yadav 先生忘记了他的背包,背包里装有多件个人物品和 150 泰铢(约合 XNUMX 美元)的现金。

Thong 先生在轮班结束时发现了背包,通知了他的主管并将背包存放在那里。 他的主管通过他们存档的巡演信息联系了 Yadav 先生,并将两人团聚。

两人都面带微笑,亚达夫先生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他说:

“这是我第一次去芭堤雅,也是第一天。 我还要再住四天。 我为泰国人的诚实和善良而欣喜若狂。 这真的是微笑的土地。 非常感谢你让我度过了一个假期。”

通先生对泰国媒体表示,他永远不会保留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