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双重谋杀案的司机被捕,据称主谋和普吉岛百万富翁胖先生可能逃往柬埔寨

今天凌晨 2 点,春武里、沙开府和第 2 区警察的联合特遣队包围了沙开府省的一所房子,他们命令一名被称为“Born”的男子举起双手出来。

他服从并被拘留。 他是 35 岁的 Kiatisak Surangsaengmeebun,并承认是周日在停车场的双重谋杀中丧生的“间谍和福斯”双重谋杀期间使用的车辆的司机。

他坚称自己不是枪手,但他说他被普吉岛富人 Panya Yingdang 支付了 100,000 泰铢,他被称为“Sia Uan”或 Fat 先生。

他告诉警察,他把潘亚和萨扬带到了犯罪现场。 使用了两辆车。

犯罪后,他将 Panya 开到 Sa Kaew 的 Khao Sam Sip 的 Klong 13,Panya 在给了他 100,000 泰铢后更换了车辆。 他说他相信 Panya 随后前往柬埔寨,尽管他不知道他使用的是哪个过境点。

Kiatisak 随后乘坐 Vigo,但在靠近 Sa Kaew 市政办公室的途中发生了事故。 他声称自己出了车祸,因为他太紧张了。 他声称不知道胖先生与这对夫妇的争执到底是什么。

他决定躲在他被捕的母亲家中。

Kiatisak 被春武里警察局局长 Pol Maj Gen Nanthachart Suphamongkhon 亲自带走,返回春武里进一步讯问。

案件继续进行。

订阅
芭堤雅每日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