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双重谋杀案的最新消息:警方称他们有可靠的领先优势,期待一两天内有好消息

芭堤雅-

 

昨天春武里府调查佛山双重谋杀案的警方今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已经掌握了可靠的线索,凶手将很快被绳之以法。

副省长 Pol Maj Gen Chettha Komonwatthana 在 Na Jomtien 警察局开会后对记者发表了讲话。

他说,这起案件很可能是一场三角恋,涉及他们在女性受害者的工作场所确定的一名同事,该女性受害者是主要嫌疑人,目前正在寻找中。

他说,据了解,袭击者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著名的旅游景点佛山当着数十名游客的面,先是从一辆红色CRV上下来,然后先开枪击毙了这名女子,然后是男子。

两名受害者——在芭堤雅度假——都被击中数次,当场死亡,而嫌疑人则跳上车逃跑。 与这对夫妇一起度假的另外两人没有受伤。 附近的数十名游客为躲避而感到震惊和伤痕累累。

 

Maj Gen Chettha 说,停车场没有闭路电视,但其他地方的摄像头显示 CRV 已经开往素坤逸路并开往芭堤雅。

据 Thai Rath 报道,从那里是直接去 Sri Racha 还是右转进入高速公路正在调查中。

他说警方正在处理此案,一两天内应该会有好消息。

 

订阅
泰国拉特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