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夫妇光天化日之下,当着数十名游客的面杀人行刑

数十名游客在热门旅游景点目睹了枪击事件

芭堤雅-

今天光天化日之下,就在当地主要旅游景点佛山前,一对年轻的泰国夫妇在数十名游客面前被残忍杀害。

周日在现场并排死去的是 20 岁的 Paweena Nameuangrak 和 21 岁的 Anantachai Jaritram。

Paweena 被 9 毫米子弹击中了四次,她的男朋友被击中了 XNUMX 次。 警方在现场发现了六个弹壳和大量血迹。

这对夫妇躺在一辆丰田 Innova 车旁,这辆车是这对夫妇和两个朋友从他们住在南芭堤雅的一家酒店租来的。

他们的两个朋友 20 岁的 Worathep Masoongngern 和 43 岁的 Sayan Sreesuk 没有受伤。

33 岁的 Noppadol Bunsamer 说,游客雇用他开车带他们游览芭堤雅地区的景点。 他们去过水上市场和农奴花园,正要回城。

当枪声响起时,这对夫妇刚走去喝一杯。 Noppadol说他害怕地缩在驾驶座上。 数十名游客尖叫着跑到车辆和其他物品后面躲避枪声。

Worathep 说,这对夫妇是来自芭堤雅地区以外的高中情侣,他们在 M3(10 年级)相遇。 他们决定周六去芭堤雅庆祝帕维娜的生日,并利用这四天的假期周末。 他说很多男人都对帕维娜感兴趣,因为她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

警方怀疑是三角恋,并正在寻找一辆红牌本田 CRV 牌照号码 ก (gor) 5195 的司机,据信枪弹来自该处。 他们已要求当地社区的成员留意这辆车,但要小心,因为司机被认为是武装和危险的。

佛山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区,在山腰上雕刻了一个巨大的佛像,每天可以看到数千名游客。

我们将在收到消息后提供更多更新,但是,警方正在迅速采取行动,并向公众保证这是个人纠纷,很可能是三角恋,在事件中没有游客受到伤害或处于危险之中。

订阅
每日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