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警方执行计程表,开出1000泰铢罚单

芭堤雅-
当地新闻报道称,随着为期四天的假期周末从周五和周六开始,许多芭堤雅的出租车司机在中央节外的打表活动中被拦下。
春武里陆路交通局局长卡尼特·贾姆鲁吉昆(Kanit Jiamrujikun)在城里执法,要求超过 XNUMX 名芭堤雅出租车司机必须打开计价器。
前两公里的降旗价应该是 40 泰铢,但最近的报道清楚地表明,他们几乎从不使用他们的米,而是引用自己的价格,通常在 200-300 泰铢左右。
当局已经告诉出租车司机,这必须停止。 然而,出租车司机认为,由于汽油价格上涨,前两公里的最低价格应为 100 泰铢。
卡尼特说,许多游客在城里度过了为期四天的假期,他们应该得到出租车司机的公平对待。
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以及这是暂时的镇压还是长期的镇压,将做出裁决。
订阅
在线经理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