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在乔木提恩啤酒酒吧与游客就音乐选择发生争执后遭到残酷袭击

中天-

上周末,65 岁的英国公民大卫威廉姆森先生已搬到芭堤雅,并以退休外籍人士的身份合法居住在这里,他在与一名游客打架后遭到残酷殴打并被发现浑身是血。 这场战斗发生在位于中天 Soi 7 的 Roxy 啤酒吧。 他在现场接受了急救,然后被救援和紧急服务人员送往医院。

工作人员说,另一名未透露姓名的人和威廉姆森先生彼此认识,通常相处得很好。 他们表示,当客户在他们希望播放的音乐类型上存在分歧时,争吵开始于 youtube 音乐选择,并且争论升级为肢体冲突。 另一名游客在打斗后不久逃离了现场,而威廉姆森先生则留在了警察局。

警方将查看闭路电视并寻求有关另一人的更多信息,以试图指控他袭击并确定谁开始了身体对抗。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