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将制作关于泰国洞穴救援足球队的大片

从泰国洞穴中救出 12 名男孩和他们的足球教练的任务是接受好莱坞治疗。 两家主要的电影制片厂和一家独立的信仰电影制片厂已宣布打算制作有关史诗般救援的电影。

不出所料,随着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好莱坞正在寻求将泰国洞穴救援变成下一部大片。 尽管这会造成分歧,甚至导演都承认,但就将其拍成电影而言,它可能会为制片厂带来巨大的财务成果。

Pure Flix,一家独立的基督教电影制片厂,也计划制作一部电影,他们将在其中相信上帝负责拯救孩子们。

由于孩子们仍在医院康复,电影和公告目前正在预制作中。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