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船在普吉岛沉没,数十名游客失踪并担心死亡

潜水员正在泰国南部海岸附近的一艘沉船的船体中搜寻 50 多名在周四下午的猛烈风暴后失踪的乘客。

Phoenix PC 潜水船在度假胜地普吉岛的海岸附近遇到了麻烦,一场风暴掀起了高达 16 米(XNUMX 英尺)的海浪,将它们撞向船只并导致其倾覆。
据信这艘倾覆的船上有105名乘客,其中包括93名游客、11名导游和XNUMX名船员。 许多人被认为是在泰国度假胜地度假的中国游客。
泰国海军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乘客在充气救生筏上穿着亮橙色的救生衣。
普吉岛查龙省警察局副局长 Somsak Sophakarn 中校周四表示,已有 48 人获救并被带到岸边。
泰国海军、海警和当地渔民周四晚上搜寻了其余乘客,但在深夜取消了他们的行动。
周五早上,他们再次恢复搜索,派出直升机、渔船和潜水员在水域搜寻。
游客从沉船中获救。
中国官方媒体周五报道说,一名中国公民死亡,53人失踪。 据新华社援引中国驻宋卡总领事的消息称,在失踪的 53 人中,有 50 人是中国游客。
据泰国气象部门称,气象卫星显示,整个周四普吉岛海岸附近有多次雷暴。
另外两艘船周四也倾覆。 然而,据新华社报道,这些船上的所有乘客都已获救。
普吉岛——以其海滩和豪华度假村而闻名——是泰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订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