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豹突击队在协助救援被困洞穴的足球队时死亡的细节

清莱-

据政府官员称,一名前泰国海军潜水员自愿帮助从泰国北部的一个洞穴中救出 12 名男孩和他们的教练,他已经死亡。

前中士。 清莱副省长帕萨康·布尼亚拉克(Passakorn Boonyalak)说,前海豹突击队队员萨曼·库南(Saman Kunan)于当地时间周五凌晨 2 点(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 00 点)因试图返回地下深处的指挥中心时空气不足而死亡。
指挥中心位于洞穴内两公里(1.2 英里)处,年轻的足球队和他们的教练已被困在那里近两周。
38 岁的库南在将氧气罐运送到男孩们所在的洞穴返回时,他在水下时用尽了空气。
库南的老朋友之一,中士。 Anuram Kaewchano 告诉媒体他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震惊。
“我不敢相信这发生了,”他通过电话告诉美联社。 “他非常健康,他每天都在锻炼,他还是一名铁人三项运动员。 我们最后一次一起旅行是去马来西亚。”
他补充说,上次两人谈话时,“我们谈到了孩子们——他们是否还没有出去。”
“潜水总是充满风险,”海豹突击队首席少将 Aphakorn Yookongkaew 说。 “他可能已经昏倒,导致他淹死,但我们必须等待尸检,”他补充说。
周五晚上,一架军用飞机将把库南的遗体从清莱运往梭他邑海军基地。 在那里,他将在泰国北部黎逸府的家乡举行具有军事荣誉的葬礼。 是否会提供公共服务尚未公布。
志愿潜水员 Mikko Paasi 说,自从救援队得知库南的死讯后,营地的气氛发生了变化。
“你肯定能感觉到它有效果,但我们正在继续前进。 每个人都是专业人士,所以我们试图将其收起来,避免再次发生,”长期居住在泰国的芬兰人说。
“每个人都专注于让这些男孩出去——让他们活着或让他们出去。”
附近 Darunrat 学校的辅导员 Pornphimon Pansurin 教授失踪男孩之一的 Ekarat Wongsukjan,他说失踪的男孩可能对这场悲剧负有责任。
“如果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会责怪自己,”她告诉媒体。 “他们会感到非常内疚。”
目前,官员们表示,他们不会将死亡通知孩子们,因为据多名医生称,这会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让孩子们出去的行动仍在继续。
订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联社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