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aya Baht Bus Council 新任主席强制执行规则,带来新的规则,例如不能站在 Baht Busses 的后面

芭堤雅-

 

芭堤雅:——芭堤雅泰铢巴士合作社的新负责人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负责调查违反交通规则的司机。

Sutab Sukuojai 于 28 月 XNUMX 日在合作社芭堤雅办事处举行的会议上向成员和 Banglamung 区官员阐述了他的计划和政策。

新任主席表示,他将帮助军队和警察打击非法停车、不使用公共汽车站和偏离指定路线的司机。 它也被宣布,令泰铢巴士司机、外籍人士和游客感到惊讶的是,站在泰铢巴士上或泰铢巴士后面的游客将被禁止。 违反这项法律的人最高可被罚款 3000 泰铢。 目前尚不清楚罚款是司机的责任还是站在后面的人的责任。

禁止站在泰铢巴士后座上的原因是多年来有很多人摔倒,通常是在醉酒时摔倒,并严重受伤。 拆除泰铢巴士的靠背区域也在考虑之中。 据说这项禁令已经立即生效,警方已经开始对站在后面的人处以罚款。 芭堤雅新闻可以证实,已经发生了几起关于游客被要求支付 3000 泰铢罚单的报道。

泰铢巴士运营商也将被告知不要过度拥挤泰铢巴士,尤其是在通往中天和那库阿的第二路巴士站。 最后提醒司机不要多收不知道车费的游客,也不要在车流量大的时候多收费。

Sutab 誓言,那些被判有罪的人将被暂停驾驶,并因屡犯而面临吊销执照。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