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预报有大雨,必须加快洞穴疏散,教孩子们潜水

曼谷-

周二下午 3:00 左右,内政部长 Anupong Paojinda 表示,由于天气预报有大雨,被困在 Tham Luang 洞穴的 13 名足球队成员将尽快从主入口带出。 救援队将使用可用的最高负荷和压力泵从洞穴中抽出尽可能多的水,以尽量减少游泳和潜水的程度。 由于真正担心他们所在的洞穴区域也可能在大雨中泛滥,预计这将在未来几天而不是最初报道的未来几个月内发生。

Anupong 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学习潜水以及如何游泳,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专家,包括帮助发现它们的英国洞穴潜水员。 几个部分将要求团队单独潜入狭长部分,但在他们之前和之后将有两名护送人员根据需要提供协助。 他说,包括外国洞穴潜水专家在内的救援队已经制定了一个可靠的计划,帮助他们潜水和游泳,包括在每个部分的护送。

据报道,所有团队都处于良好状态和健康状态。 话虽如此,他们的眼睛已经在黑暗中很久了,需要适应正常的光线。 当他们暴露在日光下时,他们将获得太阳镜。

Anupong 说,在外国潜水员和泰国海豹突击队帮助将男孩们带出之前,他们必须恢复体力,这需要几天的固体食物和电解质。

清莱巴恰努克罗医院安排了一个病房,可以照顾团队的所有 13 名成员以及他们的亲属。

更多信息即将发布,但看起来他们将在几天内通过一项非常具有潜在危险的行动将它们带出,但比起洞穴中更多的洪水,他们更愿意这样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