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2018月XNUMX日更新:青年足球队仍被困在被淹的洞穴中,没有找到

钻进山里成为可能,团队现在已经被困在山洞里四天了,没有补给。

清莱-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十几名 11 至 16 岁的泰国青少年和他们 25 岁的教练在周六进入缅甸边境后被困在一个名为 Tham Luang 的大型洞穴系统中,他们在练习和大雨淹没洞穴后进入而在里面。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官员们引进了水下无人机和机器人车辆,试图绕过绵延数公里、由多个洞穴、通道和区域组成的洞穴,有些被淹,有些没有。 泰国海军的水下突击部队,他们的海军海豹突击队版本,接受了美国军方的训练,一直在领导着对这群人的绝望搜索。

水泵已被引入并安装,并已设法从洞穴的大约第一公里处排出水。 官员们表示,这对于海军潜水员能够到达据信仍然活着的洞穴更深的未淹水层至关重要,然而,四天后时间很快就用完了。 这很关键的原因是由于泥浆和碎片的能见度为零,以及洞穴的大小限制了潜水员可以安全潜入水中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潜水员已设法达到约 4 公里,并希望今天能扩大到 5 至 6 公里。 仍然没有团队亲身的迹象,但是,鞋子、手印和脚印已经被发现,这清楚地表明团队在洪水期间设法深入建筑群,保持领先于降雨。

Tham Luang 洞穴系统位于国家公园内,是一个旅游景点,但每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的雨季关闭。 四天后,车队的自行车和装备仍然被遗弃在入口处张贴了标志和警告。

团队的父母和家人继续在洞穴外等待,希望出现奇迹,祈祷并进行一些仪式,希望能根据他们的宗教信仰为他们带来好运。  亲戚们今天连续第三天进行了早晨仪式,他们呼吁失踪人员。 他们敲锣打鼓,两个亲戚拿着渔网,象征性地从洞穴里捞出迷失的灵魂。

军方还允许外国志愿者,包括居住在清迈当地的知名探险者提供协助,因为他们拥有丰富的测绘和探索洞穴的经验。 公园官员表示,这不是人们第一次在洪水期间被困在洞穴中,过去他们在洪水退去时设法逃脱。

随着团队继续深入,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提供进一步的更新。在过去 XNUMX 小时内,搜索团队在山上发现了两个竖井,然而,尽管有一线希望,但仍不能完全进入该建筑群。 军方官员也考虑过钻进山里,但时间很快就不多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