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的泰国女子坠楼身亡的澳大利亚国民特拉维斯·克劳(Travis Crow)称轻微争吵导致她跳楼

芭堤雅-

来自墨尔本的 39 岁的澳大利亚国民 Travis Crow 因女友的死被泰国当局拘留和讯问, Wilawal Poolsukserm,28 岁。 她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周一早上 2.15 左右从 Bi​​n Lambung 区 Mint Mansion 公寓楼的四楼出租房间掉下来。

我们现在已经获得了有关他的采访结果的详细信息以及所做的陈述以及有关他们情况的更多信息。

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当这名女子躺在街上时,医护人员试图让她苏醒,而一名穿着短裤和 T 恤的白人男子跪在她身边,哭着握着她的手。

警方称她在度假村红灯区的一家酒吧工作的 Poolsukserm 女士在被送往芭堤雅纪念医院后死亡。

调查官 Jiraya Thongchoy 告诉媒体,Crow 先生对相恋两年的女友去世显得心烦意乱,在接受讯问后已被释放。

尽管调查仍在继续,Poolsukserm 女士的尸体也已被释放给她家乡乌隆他尼省的亲属进行埋葬。 据了解,克劳先生为葬礼支付了 20,000 泰铢。

他告诉警方,他一年去泰国两到三次,每次长达一个月,与女友共度时光,在她去世的那天晚上,两人一直在旅游小镇周围的酒吧喝酒。

两人在凌晨 1.30 左右回到他们的房间,并在他去洗澡并告诉他的女朋友去睡觉之前发生了他所说的轻微的醉酒争吵。
他说他出现时发现 Poolsukserm 女士站在阳台上,当他让她进来时,她跳了起来,Thongchoy 中尉说。

周二晚些时候,心烦意乱的克劳先生在电话采访中告诉澳大利亚媒体,她死前的争吵“并不比其他夫妇的争吵更严重”,他对她的死感到非常震惊。

“我刚回到我失去女儿的房间。 我在这里度假,但经常来这里看我的女朋友,”他说。

克劳先生虽然获释,但将继续留在芭堤雅,而当局将继续调查她的死因和可能的额外闭路电视录像。 当地警方称,克劳先生一直非常合作。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