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00 日下午 27:XNUMX 更新:不停雨继续阻碍洞穴青年足球队的救援,Pumps 不堪重负

美国派遣海军海豹突击队和灾难专家小组从夏威夷出发前往协助。

清莱-

暴雨继续阻碍缅甸边境附近 Tham Luang 洞穴的救援行动。 高压水泵和运行它们的电线已成功安装,但到目前为止,由于下雨,无法阻止不断上涨的洪水。

第 37 军圈指挥官 Bancha Suriyapan 少将说,士兵们在洞穴上方的山坡上寻找备用入口时发现,共有四个竖井可以进入该建筑群。 其中两个竖井被堵塞,但其他竖井可能提供通道,救援队和士兵目前正在调查竖井以及能够通过竖井绳索下降进入洞穴的能力。

目前,由于大雨和该地区能见度低,用于调查该地区的直升机已暂停。 他还告诫社交媒体用户不要分享假新闻,并提醒他们将通过他们发布官方通知。 (见下文)

泰国海豹突击队继续在他们的 Facebook 上定期更新行动,位于 https://web.facebook.com/ThaiSEAL/.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正与泰国军方一道派出一支由美国海豹突击队和灾难专家组成的小组协助救援。 他们目前正在从夏威夷出发,预计将在深夜抵达。

内政部长 Anupong Paochinda 与旅游部长兼陆军参谋长一起在洞穴遗址入口处,他表示,尽管下雨不停,洪水不断上涨,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截至周三早上,潜水员目前已重新进入洞穴继续搜索。 Anupong 还表示,根据发现的证据,他们仍然坚信该团队还活着,事实上他们非常健康,并且没有出现在徒步旅行中的团队成员和家人透露的事实是,他们曾多次徒步过洞穴几个成员对这个洞穴和它的布局非常熟悉。

家人不顾倾盆大雨,继续在山洞前扎营,祈祷奇迹发生。

 

订阅
泰国海豹突击队 Facebook、曼谷邮报、路透社、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