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点更新:足球队仍被困在被淹的洞穴中,由于水位上涨而暂停搜索,相信还活着

清莱-

更新时间为 10 月 20 日星期一晚上 25:XNUMX。

尽管有一些早期报道,但被困在清莱缅甸边境附近洞穴系统中的足球队仍未获救。

大约一小时前,也就是泰国时间晚上 9:00 左右,由于下雨、水位上升和能见度有限,官员在被淹的洞穴群内游了 7 公里后发出临时撤离的电话。 家庭成员以及越来越多的公众和媒体仍然在洞穴入口外扎营,希望听到积极的消息。

泰国皇家海军精英海豹潜水队位于芭堤雅附近的春武里,每年在黄金眼镜蛇期间接受美国海豹突击队的训练,他们是此时的主要救援行动小组,并在当局于周一早些时候被召入。清莱靠自己的资源无法进入洞穴。

据信,这些年龄在 11 至 15 岁之间的男孩在周六下午晚些时候与他们 25 岁的教练一起进入了清莱省的 Tham Luang Nang Non 洞穴。 一位母亲报告说,她的儿子那天没有从足球训练中回来,这促使人们进行了搜索。 他们的教练,25岁,和他们在一起。 据信共有12名学生被困。

水下爆破突击队负责人阿南特·苏拉万上尉说,黑暗和水位对这次行动构成了风险。 他补充说,所有人都被命令返回以制定下一步行动。 当地人和护林员说,垂直竖井也提供了进入综合体的入口,还有其他偏远和困难的入口,但团队将在这些入口处寻找入口点。

海军团队表示,根据他们发现的证据,包括被淹没的洞穴中遗弃的背包和物品,学生们继续深入洞穴综合体,他们坚信自己还活着,并前往一个不会被洪水淹没的区域。根据护林员的说法,洞穴高度约为 8 公里,很难到达。 他们已经通过洞穴综合体运送了装有淡水和食物的防水包装的补给品,希望随着水流流向该部分,它们将到达预计的干燥部分。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希望得到积极的消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