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逾期滞留一年因盗窃摩托车被捕

芭堤雅-

26 岁的俄罗斯国民 Vladimir Zhulabrev 先生和他 25 岁的泰国妻子 Parichart Ninnon 在芭堤雅因盗窃摩托车而被警方逮捕和拘留。 他们也都检测出冰毒/雅巴呈阳性。

警方称,71 岁的匈牙利退休人员 Gabor Tamas Pethoe 先生是一名持有退休签证在芭堤雅合法居住的匈牙利人,他在本月 10 日向警方投诉说,窃贼从他位于 Nong Prue 的公寓停车场偷走了他的摩托车。 .

警方查看了公寓的闭路电视录像,这些录像帮助他们识别并追踪了朱拉布夫先生和他的妻子。

嫌疑人供认他逃离俄罗斯是为了避免征兵和强制服役,并决定在芭堤雅定居。 有人问他,为什么尽管与一名泰国妇女合法结婚,但他逾期居留一年,却没有申请结婚签证。 他说,由于吸毒,他没有钱。 偷摩托车也是为了吸毒。

警方指控这名俄罗斯人逾期居留和盗窃。 他将继续被关押在 Nong Pla Lai 的还押监狱等待审判。 当这一切结束并且他的刑期已经完成并完成时,他将被驱逐到俄罗斯,俄罗斯可能会很高兴让他的擅离职守士兵回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