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包包商威胁要射杀讨价还价的游客,被捕

周二晚上,芭堤雅警方逮捕了一名小贩,原因是他们涉嫌在中国游客拒绝购买他的包后恐吓他们。

晚上 43 点 9 分,芭堤雅的旅游警察和芭堤雅警察局的警察在 Na Klua 海滩附近的一条海滩路上逮捕了 30 岁的 Somchai Kraiphan。

早些时候,周二上午 11.30 点 1.46 分,一名 Facebook 身份为 Wicha Tham 的导游发布了一段 XNUMX 分钟的视频片段,显示 Somchai 对中国游客大喊大叫。

视频显示,在游客要求折扣后,Somchai 威胁要射杀游客,因为他们没有购买他的鳄鱼皮包。

Wicha在帖子中表示,希望旅游警察局副局长Pol Maj-General Surachet Hakpal看到帖子并采取行动

Pol Lt-Colonel Piyapong Ensarn 是第 4 旅游警察局第 2 分部的检查员,他说 Surachet 看到了这段视频并下令逮捕。

被捕后,颂猜表示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 他说他的案例应该有助于提醒其他供应商要有耐心。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必须为给​​芭堤雅带来坏名声的威胁支付罚款或罚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