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在泰国骑着他的 Xenomorph 骷髅自行车骑行(视频)

泰国-

本周在泰国的另一天,驾驶者和日常通勤者都感到震惊,因为 Predator 配备了一辆由敌人遗体制成的 Xenomorph 定制摩托车,下午在泰国繁忙的道路上骑行了一个多小时。

尽管许多路人和驾车者拍照并给予骑车人很多关注,但他仍然保持冷静,很可能正在摧毁他的下一个受害者。 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隐身,而是选择在公共场合开车。

(不客气,一部新的捕食者电影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映,骑摩托车的捕食者已成为泰国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以提醒人们它即将到来。请留意即将在您附近行驶的捕食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