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突袭 Pump Up 夜总会,逮捕 19 人吸毒

周六早些时候,警方突袭了芭堤雅一家受欢迎的酒吧,因为该酒吧在法定时间以外仍然营业,并逮捕了 19 名涉嫌吸毒的人。

芭堤雅警察局和旅游警察局 2 的警察在收到附近居民的投诉后,于凌晨 3 点突袭了 Pump UP 芭堤雅酒吧,该酒吧违反了凌晨 2 点的关闭时间规则。

当警察到达时,他们发现大约50名顾客仍在喝酒跳舞。 7名女性和XNUMX名男性药物检测呈阳性。 他们在被送往强制康复之前被逮捕以进行进一步检查。

警方还在五个拉链袋和七颗摇头丸中发现了少量氯胺酮。

26 岁的酒吧经理 Thanakrit Pattanapibul 因违反娱乐场所的关闭时间规定和允许在其监督下的场所吸毒而被捕。

警方稍后将向内政部提议关闭该酒吧。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