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化部提醒游客和居民,性玩具违反泰国法律

泰国-

本周早些时候,文化部文化监测办公室主任萨琳妮·楚姆萨万(Salinee Chumsawan)向记者和媒体发表讲话,回应外国报纸上发表的几篇关于游客因携带振动器等性玩具被拘留和罚款的文章。泰国。 最近的新闻文章导致包括英国在内的几个国家向其公民发出旅行警告,警告他们在泰国携带、购买或拥有性玩具是违法的。

Chumsawan 女士向媒体表示,性玩具不应该被合法化,因为它们违背了泰国社会的观点并且冒犯了大多数泰国人。 她还表示,有冲动的人应该打坐、参观当地的寺庙或参加运动。

这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场风暴,许多泰国人说这个问题被扫到了桌子底下,表现得好像不存在一样。

话虽如此,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心提醒您,性玩具违反泰国法律,并且会受到严厉的处罚,例如吸电子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