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芭堤雅市使用长期封闭的垃圾填埋场的令人震惊的照片,该填埋场直接流入主要公共水库

芭堤雅-

以下是居住在相关站点附近的读者提交/社论。 文字和图片是私人匿名相关公民的功劳,而不是芭堤雅新闻的官方意见或财产。

芭堤雅的垃圾最近已成为一个关键问题,因为主要垃圾填埋场已满,公共承包商的问题导致垃圾几天没有被捡起。 由于多个内部问题,主焚烧炉的工作能力只有一半。 因此,该市已开始重新使用一个较旧的垃圾填埋场,该填埋场之前由于水位和环境问题而关闭,因为它基本上流入了一个主要的水库和水源。

这个位置现在是一个湖泊,流入多条溪流,位于城市查诺克水库附近的较高位置,基本上污染了水库。 在下游 800 米处还有一个私人垃圾场,有毒废物也可以流入水库,并可能污染主要供水系统。

再次重申,以下图片是相关私人公民的信用,不反映芭堤雅新闻的观点或官方声明。 我们将在未来提供跟进,并邀请芭堤雅市政府官员作出回应。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