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以色列不会引渡因刺伤或配合调查而被通缉的以色列公民

芭堤雅-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上周 22 岁的澳大利亚人 Jeremy McCall 在 Mixx Disco 被刺伤后,泰国当局一直在寻找一名仍未透露姓名的以色列公民。 自刺伤事件发生后,事件的进一步时间表也曝光了。 我们将首先介绍这个时间线,然后讨论以色列对这一事件的立场。

凌晨 4:00(大约)- 麦考尔先生与以色列男子(我们称其为 I 先生)接触了一名妇女,并声称他正试图引起她的注意。 (他对媒体说,他们在晚上之前已经和她在一起了几个小时,并说闭路电视录像证明了这一点。警方尚未证实这一说法。)

4:01AM- I 先生一怒之下拔出一把小翻转刀,刺向 McCall 先生的侧面,击中了一个主要器官,使他处于危急状态。 此后,他已经康复并返回澳大利亚,目前情况稳定。 与我先生和旁观者在一起的女孩试图阻止他采取这一行动。

4:03AM- 当杰里米回到他的桌子上时,仍然没有意识到他因醉酒和震惊而被刺伤,已经付了账单的 I 先生说他要和他一起去洗手间。 (这可能给媒体造成了原本卫生间的混乱)。 他离开了小组。 保安并没有阻止他,因为他们当时并不知道麦考尔先生被刺伤了,而这把刀是一把非常小且高度隐蔽的翻转刀,很容易通过安检。

凌晨 4 点 10 分——麦考尔先生大量流血,明显被刺伤,被他的朋友、家人和保安带下楼,救护车和警察被叫来。

4:30 AM- Mr. 我通过一个受欢迎的出租车应用程序预订了一辆出租车,然后直奔机场。 他没有在酒店停下来拿行李或随身物品。 估计他身上有护照。

4:45AM-Mr. 麦考尔被送往医院。 他后来被送往第二家医院。

早上 6:00-Mr. 我到达机场并预订了早上 9:00 左右起飞的第一班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没有升旗。

上午 9:00-Mr. 新闻报道正在向主流媒体传播时,我飞出这个国家。

芭堤雅新闻寻求更多关于 I 先生的信息,并发现了以下内容,如以色列大使馆所述:

“根据以色列法律,以色列公民不得因涉嫌在外国领土上犯下的罪行而被引渡。 以色列已经意识到这件事,并将调查这名公民,并对我们自己的内部系统和制衡机制进行调查。”

人们普遍认为,此人在以色列不会面临任何指控或处罚。

泰国当局表示,该人已被确认身份并标记为如果他们返回泰国将被逮捕。 不过,考虑到I先生可能知道他的国家关于引渡和海外犯罪的规则,因为他逃离泰国的速度如此之快,所以他不太可能返回泰国。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