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印度记者声称在芭堤雅遭到商业伙伴的殴打、敲诈和抢劫

根据向警方提交的一份投诉,据报道,一名来自印度的记者在芭堤雅遭到同胞的殴打、脱光衣服、拍照和勒索。 
受害者的身份已被隐瞒,周日凌晨 1 点在 Muang Pattaya 警察局提出了投诉。

他告诉警方,一些印度人以雇用他为一家旅游公司拍照并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广的借口与他联系。

接受这个提议后,他入住了春武里府 Bang Lamung 区的一家酒店,为工作做好准备。 但在周五晚上,那些印第安人袭击并剥夺了他的衣服,并在拍下他的照片后威胁要勒索他。

“他们威胁说,如果我不给他们钱,他们会将这些照片甚至视频片段发送到印度知名的社交媒体页面。 我在那里很有名。 所以,我不得不把我拥有的 200,000 卢比 [近 100,000 泰铢] 给他们,”受害者说。

据称,袭击者还要求这名 40 岁的受害者为他们签署两张支票。

在他屈服后,他们逃离了现场。

受害者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打电话给朋友寻求帮助。 这位朋友与一位泰国妇女结婚,她带他到警察局报案。

警方发誓要调查此案并确定罪魁祸首。 警方还表示,他们相信这个故事可能还有更多内容,并希望听到其他人的声音。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