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泰国公民将50,000泰铢的钱包归还给所有者

芭堤雅-

一位诚实的泰国公民 Orawan Bunmark 女士在巴厘岛海码头附近散步时发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 地上的一个钱包,里面大约有 50,000 泰铢!

她将钱包带到八里海码头附近的派出所,民警根据钱包中的身份证,帮助追捕了钱包的主人李浩然先生,他是中国人。

当警察来到他的酒店并将他带到车站拍照并把钱包全部归还给他时,李先生欣喜若狂。

不知道李先生是否对奥拉万的诚实给予了奖励。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