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6 年度周末派对是本周六和周日,2 月 3 日和 XNUMX 日

芭堤雅-

这是 Soi 6 一年中最大的周末,因为他们庆祝他们的年度周末派对,街头的所有酒吧都同时举行派对!

拥有成百上千的单身女孩,许多穿着特别为派对挑选的特殊服装和制服,这是您不容错过的活动!

许多酒吧将提供免费食物,让您细细品味美女和大量酒水,您还可以享用免费食物!

一些酒吧将举办特别活动,例如派对游戏、啤酒乒乓球、台球锦标赛等。这些活动的详细信息可在各个酒吧获得。 许多酒吧还将为活动提供主题音乐和主题装饰。

Love Pattaya Thailand 将与当地媒体一起进行采访并展示派对的实际情况。

许多 Soi 6 的忠实拥护者和回头客专门在这个周末来到城里,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喝一杯或十杯酒,与老朋友聊天或结识都喜欢 Soi 6 的新僚机。

如果您从未到过 Soi 6 或者本周末是每日游客,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停下来享受街道和 70 多家酒吧同时聚会! 参与的酒吧将有气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