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晋级羽毛球尤伯杯世界总决赛,击败中国

曼谷-

周五(3月2日),热情洋溢的东道主泰国以25-XNUMX击败卫冕冠军中国,首次进入羽毛球尤伯杯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日本队以 3-1 击败韩国队进入周六的冠军争夺战,双打组合松友美佐纪和高桥绫香锁定了冠军头衔。

泰国和中国卷入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东道主赢得了前两场单打比赛,14次冠军赢得了双打比赛。

但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Busanan Ongbamrungphan 在第三场单打比赛中以 2012-21、11-21 击败了刚刚结束长时间的伤病停赛的 9 年奥运会冠军李雪芮。

这是中国自1984年参加比赛以来第一次未能进入决赛。

世界排名第 2 的山口茜让日本队以 21-10 和 21-13 轻松击败韩国的成智铉,而奥原希望则以 21-9 和 21-15 击败了李章美。

韩国队在第一场双打比赛中以1-1扳平比分,但松友和高桥在决胜局以21-11、17-21、21-14获胜。

今年在曼谷北部暖武里府举行的两年一度的优步杯中,排名第九的奥原还没有输掉比赛。

“我的高级队友鼓励我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所以我只想着打羽毛球,”她事后告诉记者。

“我想明天无论面对谁,都会是一场硬仗。”

泰国名将因达农拿下首单,以15-21、21-9、21-14惊险战胜中国名将陈雨菲,后者排名第五。

人群高呼“泰国! 泰国!” 她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连续两次击球后击球回来。

“我有点兴奋,因为每一分都很重要,尤其是在最后几轮,”她赛后告诉记者。

“我感谢前来支持的泰国体育迷。”

泰国队在首场双打比赛中失利,但 Nitchaon Jindapol 在一场 1 小时 31 分钟的惊悚片中击败了高芳洁,让观众站了起来。

当她在第二盘中以 13-11 落后时,她在场上的一次非凡的铲球引发了主场最爱的复出胜利。

但黄雅琼和唐金华在1小时38分钟内反超Puttita Supajirakul和Sapsiree Taerattanachai,为中国队带来了生命线。

比赛与男子汤姆斯杯同时举行,男子汤姆斯杯半决赛将于周五晚上举行,中国、日本、印度尼西亚和丹麦都希望继续前进。

丹麦正在回归冠军,但中国已经派出了全明星阵容,因为他们试图重新夺回两年前在本土失去的冠军头衔。

奥运冠军谌龙与今年的全英冠军石宇奎以及他在决赛中击败的球员林丹一起加入了比赛。

泰国将在今天的决赛中对阵日本,这是他们首次参加羽毛球世界杯,泰国的精神将与他们同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