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印度“游客”的故事说沙滩垫供应商攻击他们的洞,这不是真的

芭堤雅-

正如我们和其他媒体昨天广泛报道的那样,两名印度游客在靠近 Soi 9 的海滩路遭到海滩垫供应商的袭击,事实证明这两名印度“游客”的故事并不像看起来那样。

这两名印度“游客”根本不是游客,而是长期持有合法工作许可证和工作签证的芭堤雅居民,为一家出口公司工作,但他们在报案时忘了向警方提及。

他们还“忘记”提到袭击他们的两名泰国男子不是沙滩垫供应商,而是自称是他们公司的商业伙伴。 印度国民 Baldeep Singh Gultali 和 Gurwiwder Singh 表示,与他们在一起的泰国妇女“感到困惑”,并认为泰国男子是沙滩垫供应商,尽管他们用流利的泰语向她和印度人描述了情况说泰语的男人。 他们声称他们没有撒谎,尽管有多名相反的证人,包括最初的警方响应者。

芭堤雅警察局长 Apichai Krobphet 上校说,在采访了所有相关方之后,真实的故事完全不同,而印度男子承认存在一些“困惑”。

Baldeep 先生出于未具名的商业目的,需要向印度转账 3000 泰铢,但他身上只有 2500 泰铢。 他让辛格先生打电话给一名商业伙伴,即两名未透露姓名的泰国男子,给他们带来 500 泰铢。 然而,当他们到达时,双方都表示,Singh 先生拒绝给钱或付钱给泰国同事,因为他们在半夜从很远的地方送货。 至此,双方因业务纠纷发生口角。 一名沙滩垫供应商试图阻止这场战斗,但失败了,这就是印第安人表示“混乱”的地方。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现已确定的个人商业纠纷,但很高兴知道没有“拥有”海滩的海滩垫供应商团伙。 也许将来他们不应该在凌晨 1:00 在海滩路开展“业务”。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