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第一季度泰国经济以2018年来最快速度增长

泰国-

结合我们本周之前关于 14 年迄今为止旅游人数环比增长 2018% 的文章,这是三年来的最高数字,泰国和路透社现在报告其经济在第一季度实现了五年来最大的增长水平2018 年。

经济增长归因于游客支出的增加,特别是中国和印度中上层阶级的消费增加、私人消费增加以及整体出口表现的改善。

然而,Capital Economics 的 Krystal Tan 等分析师警告称,由于泰国的政治局势和选举再推迟一年,以及出口商品可能疲软,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今年的增长可能不会持续。 预计整个国家的游客人数将增加,游客的平均消费也有所增加,特别是中国和印度游客。

订阅
路透社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