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文化音乐节准备在本周末摇滚巴厘岛海码头!

芭堤雅将于 25 年 26 月 2018 日至 XNUMX 日在巴厘岛海湾举行泰国文化音乐节,该节面向国际游客,泰国旅游局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日历继续扩大其“向新色调开放”服务。

TAT 旅游产品和业务副省长 Sujitra Jongchansitto 女士说:“泰国文化音乐节被定位为以音乐为媒介的‘向新色调开放’活动的另一个组成部分。 它通过泰国充满活力的音乐产业帮助建立知名度和促进旅游业,该产业确实正在成长为该国最大的资产之一。

“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建立泰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因为它也是亚洲最好的音乐和文化活动目的地之一。”

泰国文化音乐节的阵容包括当地民间音乐表演、当代音乐表演以及由流行乐队和歌手演奏的现场舞台,在两天内分四个阶段进行。

领衔主舞台的艺术家包括: Rasamee Isan Soul,一个将当地音乐与爵士、摇滚和灵魂乐融为一体的 Issan 乐队; 曼谷天堂国际乐队,一个混合了传统泰国旋律与蓝调和民谣摇滚的混合根乐队; Mocca Garden,现代雷鬼乐队,具有流行、放克、摇滚和泰国乡村音乐的影响; 来自大型团体 Thaitanium# 的泰国说唱歌手 UrboyTJ 和 Day,以及传奇的泰国爵士乐大师 Infinity。

泰国文化音乐节希望能够刺激到春武里和邻近省份的旅行,同时推广泰国当地的体验,这些体验可以在地区、国家或国际层面发展。

三个较小的舞台上还将有民间音乐表演,展示崭露头角的本地乐队和歌手。

泰国美食将在一个食品博览会上展出,其中包括来自泰国四个主要地区的美食。

其他活动包括面部彩绘和纹身贴纸摊位。

邀请参与者从 TAT 广泛的照片库中“捕捉和分享”泰国景点的 3D 图像,或使用#thailandculturemusicfestival 或#amazingthailand 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以获得获得彩色雨衣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几年来芭堤雅的第一个大型音乐节。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